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做完雷射近視手術,眼睛為何會紅紅的嗎有血絲?
2016/10/28 10:30:08瀏覽2793|回應0|推薦0

主要是在角膜瓣製作的過程,會以吸力環固定眼球,產生吸力的部位在眼白(鞏膜)的位置,可能會造成部份微血管的破裂,所以術後眼睛看起來會紅紅的,尤其是隱形眼鏡曾配戴很久、超時的患者,眼白的微血管就愈多,眼紅的狀況就更明顯。

 

這個情況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也是暫時性的,視患者體質的差異,所產生的血絲會被自行吸收,平均會在術後的1週到1個月左右逐漸恢復,眼科也會於術後給護目鏡做為保護,手術患者不須擔心。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7951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