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射近視手術後,能否改善飛蚊症或其他眼疾?
2016/09/21 10:15:10瀏覽390|回應0|推薦0

近視形成的原因和產生飛蚊症、青光眼、白內障、黃斑部病變等其他眼疾的原因完全不同,所造成病變的部位也不一樣,治療方式更是截然有別。

 

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LASIK)的手術原理是藉由雷射光改善角膜屈光情形,達成不需要戴眼鏡或隱形眼鏡而有清晰視力的目的,全程僅是在角膜上進行修整,整個手術沒有觸及角膜以外其他眼睛部位,沒有對其他眼疾進行治療,也不會影響眼睛產生其他病變時所需要進行的治療。

 

在雷射手術的術前評估中,會對眼睛整體健康狀態進行檢查,如有不適用手術的情形,眼科醫師會直接拒絕幫患者動手術,並提醒患者盡速接受應有的追蹤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7514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