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皮下垂、睫毛倒插
2011/07/11 15:35:17瀏覽255|回應0|推薦0

眼皮下垂 睫毛下垂 遮蔽眼神及視野

當上眼皮下垂及睫毛下垂已經影響視力時,就該考慮動手術了!

 

在門診中常常遇到外觀上幾乎只能看到一點點「黑眼球」的病患問:醫師呀,我都看不清楚怎麼辦?

 

照相機的蓋子只打開一半不到怎麼拍照呢?

 

眼瞼內翻 倒插的睫毛不斷地「刮傷」角膜

有些患者幾乎每幾周都要找眼科醫師報到「拔睫毛」,平時一眨眼,角膜就會被倒長的睫毛刮到,苦不堪言。

 

年紀愈大時,睫毛就會愈不合作,因為睫毛的生長位置改變而造成的「倒睫毛」,若不適當處理,眼睛長期受刺激,容易發炎、感染,久而久之,角膜會有問題,造成視力受損,嚴重者甚至需接受角膜移植才能恢復視力。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54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