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事長時間用眼的工作!會覺得眼壓過高有辦法透過飲食做改善嗎?
2021/10/18 22:20:09瀏覽237|回應0|推薦1

建議請至專業的眼科醫療院所檢查「眼壓過高的原因」是什麼?!

 

一般常見的「眼壓過高」所導致的「高眼壓症」,再引起「青光眼」的症狀,原因說明如下:

 

‧眼睛像是一個房間,如果房間內的水份太多,就會造成眼壓過高的情況!

‧眼睛裡的水份從何而來?主要是從睫狀肌供應水份!

‧眼睛裡的水份從何排出?主要是從眼球前面的小樑組織排出。

 

 

眼壓過高的狀況及改善方式一:

假設水份分泌過剩,無法排出,就好像貯水槽出口塞住,而水龍頭持續放水一樣,就會造成壓力過高,造成容易引起青光眼的症狀,這時候就必須靠手術解決。

 

眼壓過高的狀況及改善方式二:

閱讀時間過久,眼睛往下看的時間太久,也會造成眼壓的提升,多休息就可以改善眼壓升高的問題。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1/10/18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6957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