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術後的復原時間多長?
2014/08/08 10:35:09瀏覽413|回應0|推薦0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的術後,患者可立即獲得清晰的視力,術後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在術後亦可馬上恢復一般正常活動作息,可是一個月內請勿搓揉眼睛及避免激烈運動和衝擊。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的術後復原速度快速,近視度數可獲立即矯正,散光度數約於2-4周之間可以獲得穩定。對於高度近視患者而言,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手術的效果與安全性皆會優於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但仍需每年定期追蹤角膜內皮細胞之健康。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59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