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經是長期飽受乾眼症困擾的患者會適合做雷射近視手術嗎?
2020/12/30 22:35:09瀏覽126|回應0|推薦1

乾眼症患者眼睛會常常感到酸痛,眼淚流個不停,如果又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長期使用眼睛,容易導致羅患慢性角膜炎。

 

一般「乾眼症」指的是眼睛淚液分泌量不足夠或是分佈不均勻或淚液過度蒸發,造成淚液無法適當的保持眼球表面的濕潤所造成,乾眼症比較容易引起角膜與結膜上皮的角質化,造成角膜的瘢痕而影響到視力。

 

由於淚水的分泌在正常的情況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所以乾眼症的病患也以年長者居多,但是近年來,因為空氣品質日益惡化,3C電子的流行,造成年輕的患者也不少。

 

 

眼睛乾澀狀況概述:

‧鼻淚管太過於暢通,造成眼淚分泌不及而導致眼睛乾澀的狀況產生。

‧淚囊與淚腺分泌眼淚不足而造成眼睛乾澀的狀況產生。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0/12/30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5496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