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冰河喝果汁
2007/04/20 00:18:08瀏覽808|回應2|推薦20

最近,小冰河常常做出一些讓冰河爸媽很意外的舉動。

午飯後,冰河媽打了新鮮果汁,照例分成三大一小杯,三大杯是給冰河兩口子跟家裡的小瑪,小杯的當然就是給小冰河囉。

就見小冰河捧著杯子,用吸管喝果汁喝得不亦樂乎時,忽然開始嗯嗯嗯的亂叫起來,並且很激動的用他胖胖的小食指指著冰河爸的杯子。

我們想,大概是小冰河發現他的果汁比較少,所以要換喝爸爸的大杯果汁吧,所以就換了杯子給他。

可是小冰河依然很激動的搖搖手,這次換用小食指指著他原來的杯子。

冰河爸媽很奇怪的對看了一下,決定順從小孩的意見,把兩個杯子都給他,看看小冰河到底要做什麼。

只見小冰河拿起兩個杯子,把大杯果汁倒進小杯果汁裡,直到他的杯子幾乎要裝滿,才滿意的停手。(當然,他的小手還握不好杯子,所有動作都是冰河爸幫忙)

………………

小冰河,你也喜歡你的杯子滿滿的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shih&aid=906822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愛
2007/05/09 00:42

我家的小壯丁也差不多,

不過他會假裝很客氣,

問我說:「拔拔,你那個好吃嗎?為什麼你比較多啊」

小孩能吃願意吃,作父母的都會覺得好可愛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孩子
2007/05/08 08:39

似乎小孩都是這樣的哩

我常去朋友家玩~~都會留在他家一起吃晚飯

朋友的女兒也是每次都要選量最多的那一盤~~哪管自己吃不吃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