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 AT&T CEO:美國司法部即便上訴 勝訴的機會也很渺茫
2018/07/14 02:05:51瀏覽11|回應0|推薦0

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提供貨運,搬家運輸等服務。


請看看我們的評價:
老板很強很厲害,態度好、效率好∼
一堆雜物.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
收費又合理,非常推薦喔!

超推薦
動作迅速又很細心!
很謝謝他們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

專業的優質搬家!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細心的包裝、仔細搬運家電家具!一點都不馬虎!謝謝你們喔!

  相關新聞:對AT&T與時代華納合併不滿:美國司法部準備上訴

  新浪科技訊 日期:7月13日晚間消息,AT&T CEO蘭德爾·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今日表示,針對收購時代華納交易,美國司法部即使提出上訴,其勝訴的可能性也十分渺茫。

  根據周四提交給法庭的一份文件顯示,美國司法部將對此前批准AT&T與時代華納合併的裁決提起上訴。消息公佈后,AT&T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下挫1%。

  對此,史蒂芬森今日表示,司法部勝訴的機會非常渺茫,上訴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  他說:「在未來30天或12個月,上訴不會改變任何事情,我們會繼續執行既定計劃。我們認為,之前的裁決被推翻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2016年10月,AT&T宣布以854億美元的現金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股票收購時代華納。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2017年3月,歐盟批准了這筆交易。但去年11月,美國司法部正式駁回這筆交易。

  今年6月,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聯邦法院法官理查德·萊昂(Richard Leon)作出裁決,認為美國司法部未能證明此次併購將大幅降低市場競爭和創新,因此無條件批准了這筆交易。

  就在法院批准該交易的兩天后,AT&T就宣布正式完成了這筆交易。但本周四,美國司法部卻意外地表示,將對該交易提出上訴。AT&T總顧問戴維·麥卡蒂隨後表示,AT&T對司法部提出上訴感到震驚。(李明)

台中搬家公司偉倫優質搬家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713/2750302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el1572&aid=11328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