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齊天王劉德華 「台客」大堡拚雙喜臨門
2018/07/10 01:43:33瀏覽5|回應0|推薦0

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提供貨運,搬家運輸等服務。


請看看我們的評價:
老板很強很厲害,態度好、效率好∼
一堆雜物.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
收費又合理,非常推薦喔!

超推薦
動作迅速又很細心!
很謝謝他們的協助,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

專業的優質搬家!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細心的包裝、仔細搬運家電家具!一點都不馬虎!謝謝你們喔!

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

柯大堡、DJ大衛合組的「台客電力公司」,曾以首張專輯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台語專輯兩獎,近來連接夏日原創音樂季、音浪頭城及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3場演出,新婚一個多月的大堡忙於工作,前陣子看見天王劉德華說「「會努力向上,希望添新成員」,讓他自我反省:「雖然忙碌,工作要做,『家事』也要做。」希望在年底發片、拚出寶寶,能夠雙喜臨門。

他們的作品是電音融合搖滾,曲風熱鬧歡愉,昨第一次與17海祭甜心合作,合唱柯大堡寫給老婆的定情歌曲「雞排珍奶」,他說已提前向老婆報備,「好在這首歌曲在婚禮與老婆合唱過了。」問到與辣妹合作的感覺?他打趣回覆:「雖然這次合作2杯珍奶,但還是家裡的珍奶口味最適合我。」甜蜜放閃。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324184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el1572&aid=11317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