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夢
2013/12/09 14:20:41瀏覽173|回應0|推薦3

2011/10/23 18:37

今天早上,我夢到有個半夜,我騎車不知道要去哪裡?我騎在野外的一條小路上,才剛剛騎進小路,馬上就聽到一個女生求救的聲音,她叫:「救命阿!」我沒停下車,只是速度放慢,沒多久就看到一個女生跑出來,經過我身邊,離去,而跟隨在後面的是一個穿著類似紅色斗蓬的骷髏在空中飛,那類似斗蓬的帽子也有戴上。

 

那骷髏一路追過去,後面還有一隻我忘了是什麼的也追過去。

 

我沒掉頭就走,而是繼續往前騎,騎呀騎,不知道為什麼天色從半夜變成陰天,有點類似下午的沒陽光那樣的亮度。

 

對了,整條小路的路,不是水泥的,是類似野外,有碎石的那種。

 

我騎到一間廟前,我發現我身後也開始有類似骷髏的那種說飄不是飄的東西追過來,我就趕緊停車躲進廟裡,當時廟公和我急著要關廟門,但因為旁邊也有一些路人也要躲進來,我們就趕緊讓他們躲進來,約3-4個左右,都進來後我要關門,但是那個門很怪。

 

一般的廟門應該都有塗上油漆,或是畫上宮女呀或門神的那種。不過他的廟門是很粗的木頭,不但沒有磨平,兩扇門合起來,中間的那個縫好大,10公分有。

 

但我還是把門關起來了,那間廟奉什麼神,我沒有看到,只知道好像進廟後,那些東西果然就沒有再進來了,但是我們擔心那些東西還在外面,所以我們這些躲進來的人就在廟內住上了幾天,我們有男有女。

 

幾天後,有些人決定白天還是得去上班,所以他們想說白天去上班,下班回到廟內,有三個人決定去上班,當時我從廟的側面看進去,我意外發現廟公坐在地上,看著每個人的手機,好像在看簡訊,夢中我很直覺認為他好像是在檢查有沒有人把見到怪東西和住進廟內的事透露出去。

 

不過我的手機不在那邊,因為我習慣人在外面時,自己的東西都不離身,而且夢中的我好像在見到怪東西的那天就傳了兩通簡訊出去,我當時覺得有點怪,這個廟公很怪,所以想追出去跟著那三人一起離開。

 

沒想到,才走下廟的樓梯,廟公馬上追出來,追著我,我抓著我的手機,開始跑,但他跑得比我快,把我撲倒在地,夢中我緊抓著我的手機,並放在胸口的地方,因為如果手往上舉,一定很快被搶走。之後在一番掙扎後就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