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異的黑色雲系
2013/12/09 13:54:47瀏覽82|回應0|推薦0

2008/06/28 23:24

~~這是在奶奶喪期的第2天做的夢~~

~~我朋友說~~

~~我的元神老是這樣到處亂跑~~

~~很危險~~

~~問題是~~

~~這並非是我可以控制的呀~~

  

~~我夢到我和我一個同學騎車雙載去見一名男生~~

~~我們見到面後就進到那男生的家中坐客~~

~~一段時間後~~

~~我和我同學便要離去~~

 

~~當時已經清晨了~~

~~在我們要離去的時候~~

~~那男生的父母從另一個門進入~~

~~他們並沒有看到我們~~

~~但我卻清楚的聽見他母親的聲音~~

 

~~她母親用臺語說~~

~~怎麼還沒有睡~~

~~當時我已經離開他們家了~~

 

~~當時我看著外面的天空~~

~~是陰天~~

~~雲量很多、很厚、灰色的~~

~~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一朵一朵~~

 

~~令我覺得好奇的是~~

~~我途經的地方~~

~~像是農村~~

~~有很大、很空曠的地~~

~~路是很原始的~~

~~沒有2樓以上的房屋~~

~~所以視野特別的好~~

 

 ~~我看到一整片的天空~~

~~盡是灰色的~~

~~但是卻有一處的雲~~

~~是圓形的、黑色的~~

~~和一旁灰色的雲在一起~~

~~特別的明顯~~

 

~~那圓形的黑色雲~~

~~不是像太陽那種~~

~~而是開口朝下~~

~~垂直朝下~~

~~我不知道那是怎樣~~

~~之後便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