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過女鬼之身
2013/12/09 13:38:52瀏覽97|回應0|推薦0

2008/05/28 23:56

 

~~做了個有關女鬼的夢~~

~~那夢是我和一群人到了一棟建築物~~

~~那一群人感覺上好像全是我國中時期認識的人~~

 

 

~~當時我們就去後~~

~~便聽說那一棟是鬧鬼的~~

~~而且那鬼還想一個一個的殺掉我們~~

~~所以我們有一群人就想說~~

~~都不要單獨行動比較安全~~

 

 

~~但是偏偏就是有另一群人~~

~~就是要跟大家分開行動~~

~~因此我們決定不管他們~~

~~便一行人離開了~~

 

 

~~之後我們就一直聽到有人被殺的消息~~

~~也因為這樣大家就都不敢彼此個人行動~~

~~之後~~

~~我和我一個朋友打算上樓探探消息~~

~~而我們的後方也跟著一個不認識的男生~~

 

 

~~當我們上頭之際~~

~~女鬼出現了~~

~~當時我和我的朋友愣在那邊~~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此很有默契的決定~~

~~敵不動我不動~~

 

 

~~此時只聽見女鬼說出一個名字~~

~~薛○雅~~

~~中間的字我已經忘了~~

~~當時我直覺認為那是一個女生的名字~~

~~但我們一行人沒有人叫這個名字的~~

~~因此我回頭一看~~

~~居然是那男生~~

 

 

~~女鬼好像是要找那男生~~

~~應該書是輪到那男生~~

~~我和我朋友知道不是輪到我們時~~

~~便很小心的從女鬼的身體穿過~~

~~之後就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