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的世界,在廟中生孩子
2013/12/09 11:55:47瀏覽90|回應0|推薦0

2008/02/19 23:50

 

~~這也是過年間的一場夢~~

  

~~夢中~~

~~有個男人給我一張古早的黑白照片~~

~~照片的四個角都是圓的~~

~~照片外框還是白的~~

~~我看著照片的內容~~

~~是一群類似大學生的年青人在廟門口擺poss~~

 

 

~~我看著照片中的廟口~~

~~問了一下給我看照片的男人~~

~~《這是不是xx宮》~~

~~那個男人回我說《對》~~

~~夢中認定那個男人是我爸~~

~~因為聲音是一樣的~~

 

 

~~看完照片後~~

~~我好像進到照片的世界~~

~~我走到那間廟的廟埕~~

~~當時心中是這樣想的~~

~~《這就是爸爸年青時的廟埕》~~

  

~~當我走到廟門口~~

~~我看到一群人在討論關於一個女人的事~~

~~當時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去聽~~

~~我開始到旁邊去走一走~~

~~之後又繞回來~~

~~一到廟門口~~

~~我就聽到一個女人很淒厲的叫聲~~

  

~~我湊過去看~~

~~我看到在神明前面的案桌上~~

~~躺著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正在生孩子~~

~~一旁的人正努力幫忙接生~~

 

 

~~我走過去時~~

~~孩子剛好生出來~~

~~我還看到孩子身上有血~~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仔細想了一下~~

~~《那間根本就不是xx宮呀!》~~

~~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夢呀!~~

~~大過年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