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死包圍
2013/12/09 11:41:34瀏覽55|回應0|推薦0

2007/12/26 00:21

 

~~最近一直沒有新增文,並不是沒有發生~~

~~而是因為發生太多,來不及po~~

 

 

~~之前做的一個夢~~

 

 

~~我夢見我騎著我的小銀狐~~

~~在家附近的一條小路上~~

~~騎到一半時~~

~~發現前方在辦喪事~~

~~而且奇怪的是~~

~~一般的喪家應該都是鋪上白色或黃色的布才對~~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鋪上黑色的布~~

 

~~當時覺得怪怪的~~

~~所以不想騎過去~~

~~再加上路實在很小條~~

~~如果硬是要過去~~

~~一定會碰到喪家的東西~~

 

 

~~因此我再看往旁邊看一下~~

~~發現右邊有岔路~~

~~因此我想往右邊的岔路騎~~

 

 

~~但突然那條岔路上~~

~~也有一間在辦喪事~~

~~而且也是鋪上黑色的布~~

~~因此我又想繞路~~

 

 

~~但看呀看~~

~~根本沒有路了~~

~~因此我想調頭回去~~

 

 

 

~~但當我回轉時~~

~~發現路上又有一間在辦喪事~~

~~也是鋪上黑色的布~~

 

 

~~當時我心想~~

~~奇怪了!剛剛來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有人家在辦喪事呀~~

~~怎麼現在有了勒?~~

~~結果我卡在三間喪家的中間~~

~~不知如何是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