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怪談系列 之 舌吻
2013/12/05 10:46:46瀏覽126|回應0|推薦0

2006/11/05 22:39

某日晚上睡覺時,做了個感覺挺真實的夢~~

 

 

我夢見我在一個沒人的房間,沒開燈,都暗暗的,當時,我還往隔壁房間看了一下,一樣沒開燈,整個樓層都是暗的,但是,雖然暗,卻不會影響視線~~

 

 

當我探了一下隔壁房間後,便回過頭來面向自己的房間,也就是說,我是背對著門,面向房間的,此時,突然背後一陣麻,那樣的麻就像是坐太久後腿會發麻的那種感覺,從我的背湧起,漸漸的漫延到兩隻手的上手臂,感覺就像有人從我的背後,環抱住我的樣子~~

 

 

後來,不知何時,我的頭也漸漸的往左轉,微微抬高,嘴巴也張開了,此時在夢中,我的眼睛是張開的,我可以看到天花板,但眼前卻是一個人也沒有,而我也開始一陣眩暈,或者是,天旋地轉,我一直在往左轉,身體也一直往後倒,但好像真的有人抱住我一樣,所以明明我一點站的力氣都沒有,一直往左邊倒,卻沒有倒下去的樣子~~

 

 

此時,那從背延伸至上手臂的麻,開始竄進我的嘴巴中,那一陣的麻,整整覆蓋住我的舌頭,我可以感覺我的舌頭上面都是麻麻的感覺,此時的我,就是覺得不舒服,因為感覺好像是被人從後面抱住,將我的頭別過去,強行舌吻一樣,頭還一直往左轉~~

 

 

當時心中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一定要想辦法擺脫,因為下意識的做了反抗的動作,但因為上手臂被環抱住,因此無法用手掙脫,所以我就想,既然天空是向左轉的,那麼我就將我的身子用力向右轉,當然,沒那麼順利,天空還是依舊向左轉,而我也只能一直用力的將我的身子向右轉,終於,我成功的掙脫了,但好像是用力過了頭,我重重的往右邊摔下去~~

 

 

之後,我醒了,我張開疲累的雙眼,感覺剛剛那樣的掙扎,讓我好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累,為什麼我真的有摔下去的感覺~~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我的元神應該是被強行拉出去的,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