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怪談系列 之 活見鬼
2013/12/05 10:23:36瀏覽39|回應0|推薦0

2006/10/15 23:31

在今年農曆七月,下午發生一件挺不可思議的事~~

 

 

某天下午,因為和朋友約好要去逛街,所以上二樓的房間,去拿一些必備用品,上樓時,我自然的往左邊老哥的房間看,嗯!今天都沒見到他,房門還關的緊緊的,不會吧!吹一天的冷氣唷!,太奢侈了吧!,不過當時沒有理會那位少爺~~

 

 

當我整理好東西,從房間走出來時,我便習慣性的先去上個wcwc就在老哥房間的隔壁,也等於是相連在一起~~

 

 

當我在wc時,我聽見老哥房間的木床有人在走的聲音,隨著腳步聲,我又聽到房門被打開的聲音,當時,也只覺得,老哥要下樓拿飲料吧~~

 

 

我走出wc後,看了一下老哥的房門,ㄟ....,是打開的,後來我又回房拿我的配備要出去時,老哥的房門又再度關上~~

 

 

下樓後,便問老媽,阿!哥是在房間唷!,怎麼今天都沒有看到他呀?,老媽說,沒呀!你哥今天一早就出門啦!嗯!不對呀!我剛聽到哥哥的房間內有人在床上走耶,門也有被打開又再關上呀~~

 

 

老媽說,不可能啦!你哥一早就出門了,該不會有小偷,因此我和老媽便開始搜,完全沒有小偷的蹤跡,要是說小偷從三樓又溜出去,那應該怎麼鎖呀?,我們家三樓的鎖是必須要在屋內才能鎖,就算在屋內,也很難完全鎖上,因此不可能是有小偷~~

 

 

如果是我聽錯,那哥的房們怎麼會開了又關,喇叭鎖耶!要是風吹把門吹的關起來了,那門是怎麼開的?~~

 

 

老媽只叫我,不要讓哥知道,以免他害怕,真是滴,都已經是當完兵的男人了,應該天不怕地不怕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