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怪談系列 之 女屍
2013/12/05 10:14:28瀏覽45|回應0|推薦0

2006/10/08 18:01

今年,農曆七月初三的晚上,晚上又做了個夢,夢中的我還是個學生,我到某一間學校去,我忘了我去那邊做什麼的,不知道是比賽還是處理事情~~

 

 

後來,我突然想去洗把臉,所以我就到洗手間去,那間學校的洗手間很舊,牆壁沒貼磁磚,像是用抹水泥後,乾掉的那樣子而已,連洗手檯也是,在我洗手的同時,我發覺我的左眼角有個東西一直在晃,像擺鐘一樣的晃,但當時我並沒有特別的去理會~~

 

 

洗完手後,心中就想,嗯!順便上個廁所好了,當時我前方就是洗手檯,後面就是一間一間的廁所小隔間,所以我就進廁所,上完廁所後,我再洗一次手,嗯!我左眼角的那個東西還在晃,所以我便很好奇的轉過頭去看~~

 

 

這一看可真是不得了呀!我看到一個穿著運動服的女生,上吊在那邊,而且還在晃,像擺鐘一樣的左右搖晃,夢中的我是一直大叫《我敢發誓,我這輩子從未這麼聲嘶力竭的大叫過》,後來夢中,我蹲下來,好像也有人被我的尖叫聲吸引過來,後來,我好像被送回我原來的學校~~

 

 

夢裡,我好像成為屍體的第一發現者,我還記得很清楚,那運動服是短袖的,袖子和短褲都是亮橘色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只知道這和平常不一樣,因為,在我從夢中醒來後,我就感覺,有東西一直貼著我的背,好像是一個人,而那個人的眼睛和整個臉部就貼在我的後腦勺,那感覺很清晰,特別是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感覺特別清楚,看樣子,今年似乎不怎麼好過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4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