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話圖書館系列 之二 驚爆一樓
2013/10/20 16:11:00瀏覽49|回應0|推薦0

 

2006/04/10 22:42

在圖書館工讀了有三年的時間,在這棟建築物內,也發生了不少的靈異案件,下要說的是在一樓所發生的事。

 

 

有天晚上,我和兩個學弟一起看管圖書館,當天館員有留守,當時我看館員也在一樓,因此我就去上個廁所,《又是廁所!》!當時,我一進廁所只覺得奇怪,怎麼會沒有開燈呢?我按了按廁所開關,沒有反應,可能壞了吧!我就摸黑進去上廁所,廁所很乾淨,且很大,也只有三間,其中有一間是殘障用的,所以超大。當時很順利的解決了,洗完手後準備要步出廁所,才剛踏出一步,就聽到後面有個女人出聲,《喂!~~》!當時我以為有人在叫我,所以回頭看了一眼,《嗯!沒人?會不會在隔壁間呀?》因此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一間一間的查,三間,全無!此時只覺得怪!怎麼會都沒有人?當我又要準備步出廁所時,那聲音又出現了,《喂!~~》,此時心中開始心生寒意,瘋狂奔出廁所,跑回一樓櫃檯,就看兩個學弟睜大眼睛的看著我,開玩笑的說,妳看到鬼唷!就看館員好像習以為常的表示,我大概知道怎麼了,才聽到館員表述以前的事跡,館員說,以前圖書館還正準備要蓋時,也就是還只是一片土時,並沒有謝土的儀式,也沒有拜拜,所以當圖書館蓋好時,不曉得是哪來的,出現很多的蛇及奇怪的昆蟲,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那些通通的隔絕掉的,只是有些狀況還是存在。偏偏創辦人是不信這些的,所以都堅持不肯拜拜,《原來如此呀!》終於明白了原因,也知道要特別小心了,只是,沒想到,還是防不勝防呀!

~~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09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