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袋戲夢境系列 之 三 型男燕歸人&擺我一道的昭穆尊
2013/10/20 15:41:00瀏覽99|回應0|推薦0

2008/07/08 22:13

這次的夢境角色有:燕歸人、昭穆尊

 

夢境裡,我和一群在夢中我認定是我朋友的人,我們走呀走,無意間進到一個與現實生活相反的空間,當我們想要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心想,不知道要在那個空間待多久,所以我們只好開始學習融入那邊空間的生活。

 

當時,我們一行人裡其中有一女生是有男朋友的,當我們進到那空間後,她的男朋友很擔心,因此迫不及待的也偕同朋友,一起進入相反空間,他身邊的那名朋友,我一看到他,我就開始尖叫,因為是真人版的燕歸人,身高應該有185左右,很帥氣,說實在的,他是我畢生見過最好看的男生,不過我的朋友卻對關心她的男友很冷淡,這令我相當不解。 

 

在那邊的生活和我們平時的生活沒有多大的不同,但就是心中覺得怪怪,感覺一直有隔閡,在那邊世界待上幾天後,某天,我們一群人走在一個類似校園的地方,我們走在走廊上,準備搭電梯,那邊的電梯是很怪的,一般的電梯都是上下移動,但那邊的電梯卻是左上以及右下移動,要往上,就是左上移動,要往下,就是右下移動,當時我進入電梯,電梯四周是白的,而進入電梯後,電梯的背面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背後的景色。

  

當我們進入電梯時,電梯內已經有一人了,那個人就是昭穆尊,當時他正在

電梯按鈕前方操作電梯,當時我們一行人是打算要往右下,但是昭穆尊卻故意往反方向移動,我看到外面的景物移動,發現是往左上移動,我很憤怒的往昭穆尊那邊看,卻只見到昭穆尊仰天大笑,之後,在電梯往左上移動後,我們不知不覺的,不曉得為什麼,躺在地上,當我們醒來時,發現我們已經回到原來的空間。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09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