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系列 之十一 掐住時的話
2013/10/02 21:56:39瀏覽49|回應0|推薦0

2008/02/19 23:37

 

這也是在過年間夢到的,我夢到我在一個不通風的室內,當時我們有約4~5人圍坐在桌子旁,當時我往左看,有瞄到一張照片,是類似遺照一樣,只有上半身,是我那位亡友,但髮型和幾天前夢見的又不一樣了,這次是穿綠衣,髮型恢復成原來的澎澎的,又有點不一樣,不知該怎麼形容。

 

 

當時我看到那照片後,我發現那照片中的眼睛居然在動,眼珠子左右轉後,開始轉一圈,之後突然眼睛一瞪,就從照片中衝出來,一衝出來馬上就掐住我的脖子,但是大家都看不到她,大家就看我突然倒下一直抓著自己的脖子,當時她一邊掐住我的脖子一邊說著:《只要我找到【最長】or【最大】的芒草,我就可以快速的成長》,我忘了她說的是最長的還是最大的,當時她一邊掐著我一邊說,而我也跟著她說,希望旁邊的人能更聽見,她發現我跟著她說後,得更緊了。命令我不准說,之後,就醒了。

 

 

難得這次的夢和上次的夢隔的那麼近,不知道這究竟為何?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82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