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 之 六 開示II
2013/09/30 21:30:19瀏覽44|回應0|推薦0

2006/04/25 00:27

要去花蓮的那一天,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去?因為說實在的我是一個不喜歡出遠門的人,特別是要過夜,不曉得為什麼,我非常的討厭到很遠的地方去玩,還有就是要過夜!

  

 

當天,因為7點15分要發車,所以我必須非常早就起床整理,一直到坐在遊覽車上,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臨陣脫逃,反正遊覽車又還沒有開,不過,看來計畫是不能實現了,因為整台車都是眼線,只好應著頭皮跟著所有的親戚,搭著遊覽車,乘著進香團的名號,前進花蓮。

  

 

一路上我都有和我那有相同的靈異體質的朋友聯繫,她說,我真是佩服妳!會暈車的人,居然還敢坐遊覽車走海線到花蓮,我說,你以為我想呀!我必須跟著所有人的決定走呀!唉!無奈呀! 

 

 

終於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抵達了花蓮,我的天呀!都已經五點多了,真會開呀!真會玩呀!抵達花蓮後我已是完全不行了!因為我中途還有暈車,抵達XX宮後,大家決定要先用餐再拜拜,而我們也先到XX宮為我們提供的住宿地點。

 

 

沒有多久,便開始用晚餐,用完晚餐後,大家就開在XX宮內拜拜,XX宮內的設計很特別,感覺很像在宮廷內行走,要是沒有熟人帶,跟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走,也根本就不知道哪邊有拜哪個神像,一直到最頂樓的小閣樓,在那邊,家族的神明幫我處理亡友找我的事。

 

 

處理的挺久滴,旁邊的觀光客也正用強烈的好奇心看著我們,唉!幸好我不是花蓮人,否則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拜了2個多小時,終於全部都拜完了!本來和在花蓮的朋友約好等一下要一起去用餐,細數兩年前的往事,怎知?在大家拜完後居然決定要到隔壁的XX廟,嗚!只好跟朋友延後時間,天呀!等到全部都拜完已經9點半了。趕緊通知朋友說我已經有空了,然後等她用摩托車出來接我,完成今天最好的ENDING~~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77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