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 之 四 警告
2013/09/30 21:07:00瀏覽57|回應0|推薦0

2006/04/12 00:00

在墳墓的夢後,又隔了兩年多,已經是二專畢業,二技也放畢業假了,就在放畢業假期間所夢見到,我夢見我盤坐在地上,而她也盤坐在地上,坐在我的對面,在我和他之間,左右兩邊,各有兩個人側躺著(共有四人)。

  

 

當時我開口問她,妳是不是xxx?她沒有出聲,只是微微笑,點點頭!就在她回應完後,就見到左右兩邊側躺的人立刻轉頭來瞪我,那瞳孔是像我們一般人的瞳孔,但是外圍還加上了一個鮮紅色的環,當時看了,嚇到立即跑離那個地方。《夢沒有馬上醒唷!》

 

  

跑離後,突然見到我大學的同學,我很急的跟她說,我有事要告訴妳,她也說,她有事要告訴我,就在我們要說時,突然又出現了我一個高職的同學,說有話要跟我說,要我和她去一個地方,我就和她走,但是一路上她都沒有說話也沒有理我,就看著她走上一個陰森的樓梯,我因為不敢上去,所以又跑回來想找我的大學同學,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之後夢就醒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76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