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 之 三 暗示
2013/09/27 22:17:57瀏覽46|回應0|推薦0

2006/04/11 21:43

繼上次一連七天都夢到她之後,又過了一年半,在這期間我也一直都沒有夢見她,也漸漸淡忘此事。

 

 

也因為經過一年半都沒有夢見她,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只認為可能是巧合吧!

 

 

一年半後,我上了二專,某日晚上,我做了個夢,那夢中沒有她,但是很明顯的就是有關她的夢。在夢中,我夢見我在陽明山,在我眼前的是一座墓碑,那墓碑不同於其他的墓碑,在墓碑的正中央是刻上她的名字,但是卻有灌夫姓,讓我覺得很怪,而墓碑的左下方則是刻在我的名字,就只有這樣而已,也就是說整個墓碑上面只有刻七個字。

 

 

這個夢,我也只有那段畫面而已,不曉得為什麼?會夢到她的墓碑,因為我很清楚,她,沒有牌位,因為依照地方習俗,比父、母親還要早過世的小孩,是不能有牌位的,但是夢中的的確確是她的墓碑,怎麼會這樣呢?

 

 

只是,也許,又是我想太多了吧!可能是我的潛意識中,懷念她的原因吧!因此我依舊沒有想太多,也沒有告知家長或是長輩,就這樣,我又讓這件事以不了了知的收尾,也許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去在意吧!沒想到讓這件事,差點無法收尾。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