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13/04/19 11:48:10瀏覽118|回應0|推薦3

    世上最公平的,就是時間,因為不管是窮人還是富人,平民還是官員,大家一天都只有24個小時,沒有人能多一分、多一秒,在公平的底限上,如何掌握並善於利用,才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

 

學生時,上下課時間明明都一樣,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念書念得那麼好,平時又能看他在球場上跟人play one play two;有的人光看到功課表上一堆的科目就一個頭兩個大,相較之下,成績自然差很多。或許,有人會說,天賦有差,但我相信,天賦的優勢絕對不是決定成功的一切關鍵,真正的鎖鑰是在時間的掌控與規劃。

 

    不懂得規劃時間的人,當時間一天天的過時,感覺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回頭看的時候,卻發現每件事都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

 

時間是公平的,只有懂得運用它的人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

 

時間只去不回,不做等著後悔,

人生只有一遍,不能砍掉重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734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