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後的主角
2013/03/05 19:56:10瀏覽116|回應0|推薦4

        臺上十分鐘,臺下十年功,我們總看到一個人光鮮亮麗的樣子,演員、歌手、企業家,即便是天才型的,也不免一番的訓練,現在的綜藝節目中,歌唱比賽的節目越來越多,這些人為什麼要一直來參賽?圖的就是圓自己的夢,為了達成夢想,他們私下做足了練習,還得經歷多場被評審批判的比賽才能達成自己的夢想,而這些努力,是我們沒見到的。

 

  近幾天,李安的新聞大登,大家見到的是李安成功的一面,那在這之前,一事無成,一人默默努力時,又多少人見到了?又多少人支持他呢?

 

  以櫻花來說,花開時,是那麼美麗,卻少人知道,要種出一顆漂亮的櫻花樹有多麼難,除了土質、水質、氣候,種下去後,還要耐心等待多年,它才會開花。

 

 

不要羨慕別人華麗的樣子,你沒走過他的歷史;

不要驕傲自己成功的一時,因為你還沒走完你的一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734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