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2012/03/27 22:32:37瀏覽459|回應0|推薦1

我回來了

 

由於FB放照片快速,加上有許多的遊戲,因此沉迷了很久,而這裡也被我荒廢了許久,但現在我回來了,往後,可能會放點文章,可能會放點作品,可能會貼上生活記事……

 

FB專業的白底模式,對我而言還是太過明亮,或許,我還是習慣黑暗的地方,沒有刺眼的光、沒有刺眼的亮、沒有刺眼的白……

 

雖然沒人問,但我還是自己模擬了、假設了大家都在問的問題:

 

e.幹麻關FB,是想到喔?

  (以最初來說,確定是想到,沒想到的話怎麼會做這個決定呢?只是在想到後,我也經過一段思考的時間,最後決定這麼做!

e.班上好不容易才又聚在一起,這樣要約吃飯很難約耶!

  (是呀!班上畢業9年,好不容易又因FB才又大團聚,關於這點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也感到非常高興,尤其是透過FB狀態,看到大家結婚的結婚,抱小孩的抱小孩,心裡更是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當班上部分的人已經走向人生的另一新階段時,我還在做什麼?至於吃飯,我似乎沒有在同學會出現過,所以沒有什麼吃飯不吃飯的問題! 

 

以上,我也只能想到這兩個問題而已,或許,大部份的人對這個消息也不痛不癢吧!如同,認識10多年的朋友,不曉得自己的生日,這並不怎樣;但是,在知道的狀況下,回應了一句,誰叫妳要生在那時候,被忘也是應該的……

 

沒人會記得,沒人會想起,也沒人會問起,如同寫過的心路,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當時會寫出那篇故事了,原來那個人和自己好像…好像…

 

沒有人記得女孩的長相...
  沒有人記得女孩的願望...
  沒有人記得女孩的存在...

 

雖然有人說,一定會記得……

但是……

 

 

今天,王國的櫻花花瓣飄得比平常還要多,似乎也對我這樣的決定感到支持,落櫻繽紛的王國顯然格外的美。

 

五月天那首MV片尾,結束的演唱會所飛下的紙片,似乎就像即將關閉臉書般的飛散下來的櫻花,就讓它當做最好的結束吧!

 

重啟的集字城,回到原來的孤月,至始至終還沒人參透孤月的意思,但那也不重要了。

 

冬來寂夜冷   水天浮映雙月影…
天頂半月明   地上半月池中生…

 

雙月影的歌詞,我一直好喜歡,雙月影,雖有美麗的假象倒影,卻不能推翻其實自己仍舊是孤月的事實,看著倒映的自己,自欺欺人的心態,也是會有浮現真相的一天。

 

雙月影   襄月影   無月可伴   自憐影
雙月影   霜月影   孤月淒清   風獨吟

 

我回來了

 

回到屬於我的集字城

集字城等到它的孤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626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