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26 孔廟外拍
2011/02/28 14:55:21瀏覽363|回應0|推薦8

  100.02.26 假日第一天,我拿著相機到孔廟,好好的細拍我要的東西!

 

 

 

↑停在外面的腳踏車

 

 

↑孔廟對面的牌樓

 

 

↑全臺首學啊...

 

 

↑裡面的小造景

 

 

↑我最愛這個下馬碑

 

 

↑另一邊的門

 

 

↑意外發現孔廟裡的松鼠,但牠跑得好快,我只拍到尾巴

 

 

 

 

 

 

 

 

 

 

↑孔廟中很多這個

 

 

 

 

 

 

 

 

 

 

↑可愛的小弟弟

 

 

 

 

 

 

 

 

 

 

 

 

 

 

↑這就叫盤根錯節嗎?

 

 

↑燕尾的屋簷

 

 

 

 

 

 

↑有富麗堂皇的感覺

 

 

 

 

 

 

 

 

↑泡泡

 

 

 

 

 

 

↑依舊認真的街頭藝人

 

 

 

 

 

 

 

 

↑這次不拍他孤單的背面了,因為我發現他一點也不孤單,有自得其樂的感覺。

 

 

 

 

 

 

↑這張的感覺還真棒= =

 

 

↑旁邊的伯伯說,記念碑的“記”,是日劇時代的漢字

 

 

↑金額上的“金”代表錢的意思!

 

 

↑可愛的小弟

 

 

↑這兩個我一定要說,被我臭罵一頓,也不看自己的體形噸位,居然兩手兩腳就抓著榕樹細幹往上爬,當場被我罵,看!他們的臉有多臭!

我:下來!誰說你們可以爬上去的?

 

 

↑日本觀光團

 

 

 

 

↑伯伯在跟他們解說記念碑的歷史

 

 

↑可愛的伯伯

 

 

↑再拍一次記念碑

 

 

↑台南有名的餐飲店“宅門”

 

 

↑有名的原因是,他進入的門非常宅小,胖子進不去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93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