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19 母校回顧
2011/02/19 20:53:52瀏覽228|回應0|推薦2

難得的假日,想說回母校走走拍拍,所以拿了上星期新買的相機,外出去!

 

 

↑“從茄萣到學校,必經的一座橋!因情人碼頭的關係,裝飾過了!”

“旁邊就是郭常喜兵器藝術博物館!啥?郭常喜誰?就是打青冥劍那一個人啦!”

 

 

↑“在母校附近有個曾經轟動社會的新聞─新瑞都!”

“不要懷疑!就在我以前每天上學的路上,學校的斜對面。”

 

 

↑“歡迎來到母校!”

 

 

↑“大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一條椰林大道!”

 

 

↑“一進校門,馬上就會看到本校創辦人的銅像。”

 

 

↑“大門進去後的右手邊,就是一大間的文藝中心,總是展覽很多藝術品。”

 

 

↑“長長的辦工室走廊!”

 

 

↑“一旁往下看去,就是一個露天的表演廣場,有很多社團會在此表演”

“同時也有很多畢業班都會坐在這裡拍照。”

 

 

↑“大樓的電梯!”

 

 

↑“號稱:東方小白宮,也是我四年工讀的地方─圖書館。”

“裡面故事超多,另外廁所也是全校最高檔的!”

 

 

↑“圖書館前的兩隻可愛小海豚!”

“不知道被多少人騎過=_=...”

 

 

↑“海豚下方的文字!”

“腦中突然有了一個故事情節,也許海豚是被封印,下面的文字便是封印咒文..”

 

 

↑“沒想到居然還在,以某個男工讀生下去畫的小蜜蜂!--丁文!”

 

 

↑“真是汗顏啊!這是我的Q版小畫,好像太可愛了點!”

“謝謝你把我畫得那麼可愛啊!丁文,不過海報貼久了,都被曬到褪色了!”

 

 

↑“繼續往前走,又能見到一條小道!”

 

 

↑“小道旁邊有一個日文立碑,畢竟創辦人父子在日本學術界算有名氣!”

“世界人類的和平啊...”

 

 

↑“很多日本外賓來都會停留在此!”

 

 

↑“有看沒有懂!”

 

 

↑“為什麼觀光大樓的對面,會有類似老人活動的東西?”

 

 

↑“我記得以前是7-11的!”

 

 

↑“全家隔壁就是學生餐廳!”

 

 

↑“意外看到有位師傅在補修陶器。真專心!”

 

 

↑“被補修的陶器。”

 

 

↑“以前有這個系嗎?”

 

 

↑“又是長長的走道。”

 

 

↑“石雕的翅膀??==”

 

 

“學校集合場後方的造景!”

 

 

 

 

 

 

↑“美工學生的作品”

 

 

↑“美工學生的作品”

 

 

↑“離開五年,學校變得真多!”

 

 

↑“美工學生的作品”

 

 

↑“我喜歡這個感覺!”

 

 

↑“美工學生的作品”

 

 

↑“今天回去才發現一樣,我四年來從未發覺過的東西!”

 

 

↑“就是他!”

 

 

↑這一排路燈是東方才有,美工系學生設計的!

 

 

↑“這路燈也是美工系設計的”

 

 

↑“又是一條好漢坡!”

 

 

↑“意外發現一隻巨大的.....海豚=_=..”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個!”

 

 

↑“學校開的花!”

 

 

↑“覺得開得很漂亮”

 

 

 

 

↑“這應該是繡球花吧!”

 

 

↑“今天開始學近拍”

 

 

↑“學校新的...算造景嗎?”

 

 

 

 

 

 

↑“有點像觀光景點的停車場!”

 

 

↑“以前的籃球場,現在已經是停車場了!”

 

 

 

 

↑“學校的造景似乎變多了!”

 

 

 

 

↑“學校的提款機!”

 

 

↑“開學了,回家的學生也該回宿舍了!”

 

 

↑“要開學了,學校校工整理過的草皮!”

 

 

↑“學校附近有個明寧靖王墓!是衣冠塚!”

 

 

 

 

↑“附近都是這樣的農地或是魚塭!”

 

 

↑“回程會經過的學校,覺得燈的造型不錯!”

 

 

↑“來張全景!”

 

 

↑“我喜歡這個腳踏車裝飾。”

 

 

↑“路邊的花!”

 

 

↑“還是腳踏車!”

 

 

↑“不知道這是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9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