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12相機試拍之孔廟篇
2011/02/16 21:02:42瀏覽168|回應0|推薦1

  來到孔廟,我並沒有細拍很多,因為那是我操作相機的第一個地點,還有些生疏,不知道怎麼上手,因此拍的照片並不多,但還是和大家一起分享!

↑(孔廟屋頂上的小石獅)

↑(孔廟後方的小造景)

↑(小河內的肥魚!)

↑(真的是一個造景...=.=)

↑(多麼孤單的街頭藝人,連路過的人看他的眼神都.....)

↑(上星期朋友來時,我也見過他!也是很可憐的一人自唱,但我居然知道他在唱什麼歌耶!是灌籃高手的片尾曲喔!)

↑(就在造景旁,有一個日式的古蹟,但特別的是,那是旁邊忠義國小的禮堂,應該也是全臺灣唯一一個古蹟與校園並存的景象!!)

↑(不管來幾次,都會多看上幾眼,當然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孔廟後門的野花....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從孔廟後門的小道走到馬路口,正對面,又是另一個古蹟!臺南真是古蹟之都,隨便走都是古蹟,尤其是中正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89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