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林雅附加活動--《艾諾鎮事件》
2010/09/05 16:14:29瀏覽254|回應0|推薦0

        艾諾鎮是位於普隆德拉聖山山腳的一座小市鎮,它除了每十年一次的朝聖之旅時,迎接來自各地的朝聖者會比較熱鬧之外,其它時間都詳和地座落在聖山之旁,可是有一天,這份寧靜被打破了。

        小鎮上唯一的修道院在打井時,意外打通了連接到地下的古代城市遺跡,這本來是個不錯的消息,只是在裡頭的怪物竄出傷人之後,一切就都變了樣。

        偏偏小鎮裡的警備隊要應付一些對小鎮有威脅的野獸,實在是分不出力量來探索,雖然說再把洞口封起就能解決問題,只是貪心的鎮長還希望能靠這地下遺跡賺一筆,於是在冒險者公會發怖消息,尋求冒險者進行探索

        選擇職業及人物等級相對技能,並填寫角色資料,經樓主審查通過後加入遊戲。

-----------------------------------------------------------------------------

(角色圖片)

名字:

性別:(男、女二選一)

年齡:(依種族選定正常年齡)

角色外貌:(無圖片可用文字描述,或有圖但用文字補充)

個性:

種族:

職業:

技能:

角色背景:

人物屬性:(參考旅遊手冊附錄四種族個人屬性值設定表)

※完整各職業技能表及相關資料請向主辦方索取。

※這是示範的附屬活動,各位市民可以自行設計冒險場地、故事和職業,為公平起見,建議活動開辦者(DM 註)不要擔任市民參與的冒險角色(PC 註),而是擔任所有非市民控制之角色(NPC 註)及故事編排。

(DM,城主Dungeons Master簡稱,延用D&D說法)(PC,玩家Player-Character簡稱)(NPC,非玩家人物,Non-Player-Character簡稱)

※注意,此討論串故事的時序請看倌翻到最後一頁,由最下面的回應往上看,即最上的回應是最後發生的事。

※詳情請上:https://city.udn.com/57291/4132982?tpno=0&cate_no=0

( 創作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38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