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綁架的昨天/Kaling《羚》
2009/03/30 23:06:36瀏覽485|回應0|推薦4

被綁架的昨天

打開尋寶圖   依著上方的路線行走

翻山越嶺   渡春過秋   不知花上多少時光

只為找尋圖上盡頭   那傳說中的過去

昨天   謎樣般的過往

是被封印了   還是被遺棄了

踏上尋找昨天的步伐

越過重重難關   來到荒蕪的山丘

盡頭   一攤黃土

莫非這就是我遺失的昨天

  悽悽      綿綿

應該在耳邊引起共鳴的蕭聲

至今   音塵絕

抓起一坏土   收藏在手帕中

帶走一部分屬於昨天的過去

柳絲長   春雨綿  

殘留在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緊握掌心的財產   已成為我最後的所有

我的昨日   成了土

我的回憶   成了無

我掌心中的一坏土

成了我   最無言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279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