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玻璃屋/Kaling《羚》
2009/03/29 19:38:34瀏覽413|回應0|推薦8

玻璃屋

我活在陽光下

感受著陽光散發出來的暖度

看著屋外那隨風搖曳的老榕樹

望著正在枝頭休息的麻雀

心中的感慨    油然而生

我活在陽光下    活在鎂光燈下

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

總是無法照自己所想去做

只能依照別人的期望與盼望去實行

我的自由    在何方

我活在陽光下    活在眾人的目光下   

陽光的暖度    鎂光燈的熱度

已讓我香汗淋漓    身心俱疲

無數雙熾熱的眼神    正虎視眈眈的盯著

隱形    已成為最大的奢望

我活在陽光下    活在所有人的監視下

我住在夢幻般的玻璃屋裡

過著水深火熱    受人擺佈的    傀儡生活

枝頭上的麻雀    展開雙翼    向藍天飛揚

   何時才能活出自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279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