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主系列》第十二少 沉睡中的男孩
2014/11/09 21:37:42瀏覽254|回應0|推薦1
    2014.10.18(六)
.
    最近發生的狀況頗多,有點回到四年前的狀態,不過沒當時的誇張,猶記當時,是一日一事件,現在好多了,約一星期一事件。
.
    在“十三”案件發生的隔週,也許還一直受到十三案件的影響,因此有時會有些突發狀況發生,但以經驗,很快的就能耍白的混過去。
.
    這日中午約十一點左右,一如假日清醒時間,張開眼,看著天花板發呆了一下後,下意識的用我的左手按著額頭一下後,順勢往頭髮摸去,這一如往常的習慣動作,在這一天,卻讓我震驚不已。
.
    就在我摸頭髮的那個動作,我很清楚的感覺到我的左手腕上戴著一個類似裝飾護腕的東西,那感覺太清楚了,清楚到我真的認為我的手上戴著一樣東西,我有點驚愕的將左手伸直,仔細看著我的左手腕,確實沒東西,但是,就在我仔細看著手腕的同時,手上的感覺並沒有立即消失,而是像重疊一樣的還殘存在我的手上,而就在我看的同時,腦海中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場景與動作,但是左手上確實有戴著一個黑色的造型護腕,這件事讓我感覺很錯愕,畢竟我的狀況有九成都是出現在非現實生活中,極少數會在親眼見到的狀況下發生。
.
.
    手的觸感
    親眼憑證
    腦中浮現
.
.
    這三重不同的感官,同時交疊著,卻是不同的事實現像,讓原本習慣還會賴在床上的我,真正的起身,一點都不想再戀床,有點擔心,再躺下去,會再發生更多類似這樣不屬於我的記憶或觸感。
.
.
.   
.
.
.
.
    2014.10.19(日)
.
    早晨張開眼,看了一下床頭鐘,顯示著七點多,心想,沒事不要那麼早起床,因為打算再繼續補眠,在我準備要伸手去做摸頭髮的動作時,突然想起前一天的異樣,因此打消了摸頭髮的習慣,直接閉眼準備再睡。
.
.
    就在閉上眼睛後,雖然只是一閃而逝,但我卻很清楚的看見了,一個應該是高中生年紀的男孩子,感覺很有氣質,穿著白襯衫(沒扎進褲子),躺在一個黑色的空間裡,那個感覺好像是,他正沉睡著一樣,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的直覺認為,他就是讓我感覺到手上有東西的人,或許更正確的說法是,他刻意讓我去感知他。

.
.
.
.
.
    這是很難得的非夢境的少主夢,第十二位的少主。
.
.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881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