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主系列》第八少 嫁給我
2014/11/08 23:43:00瀏覽168|回應0|推薦0
(一)
.
    夢裡,在一個無路燈的路上,擺上了一只又一只的箱子,有的箱子大,有的箱子小,不知為何在那兒的我,站在路中央。
.
    突然,後方一只箱子爆炸了,我嚇了一跳,想往前逃,就跑沒幾步,前方某一只箱子也發生爆炸,當我停下腳步,還為這是何種狀況感到納悶時,我右方的箱子炸開了,但這一炸的威力並不大。
.
    或許,是因為連環炸開的關係,我發現自己處在很多炸彈的中心,不知道該往哪兒逃的我,很愚蠢的乾脆摀著頭,閉上眼睛,直接趴在地上。
.
    這時,後方突然來了一名男子,我不知道他的長相,他從後方,緊緊的抱著我,隱約可以感覺到,他的身高應該很高,我整個人被他護在懷中,就這樣緊緊的抱住我。
.
    過了好一下子,似乎確定不會再有危險時,我才慢慢的張開雙眼,微微的瞄著周遭的環境,在確認不會再有箱子炸開時,原本緊繃的心,慢慢放下來;但身後的擁抱,卻沒有鬆下。
.
    男子仍舊緊緊的抱著我,將頭靠到我的左肩上,輕聲的在我的左耳邊,對我說;「嫁給我!」
.
    當時,我並沒有給他任何的回應,只是覺得這個擁抱的感覺,有點點的熟悉,和先前將軍擁抱我的感覺一樣熟悉,但卻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應該說,分得出是不同人,但同樣熟悉。
.
    我靜靜的沒給他回應,而他,也靜靜的抱著我,我知道他在等我的回應,只是我....始終沉默!
.
.
.
.
(二)
.
    隔週,同樣是星期五,男子再度來到我的夢裡,這次,他站在我的面前,身高非常高,或許有上一米八的高度,我知道他笑著,但五官卻始終模糊。
.
    他高興的給了我一個紅色絨布的小束袋,我打開束口,裡頭裝的是一塊圓形,深色(類似近黑的墨綠)的玉,我知道他是高興的送我,雖然我不清楚收到禮物的當下,是怎樣的心情。
.
.
.
.
(三)
.
    又隔週的星期五,男子再度進到夢裡,夢裡,他說要來找我玩三天,偏偏在第一天,我們因小事吵架了,認為自己沒錯的我,堅持不道歉,因此冷戰了!
.
    第一天,我沒找他,也不理他
    第二天,我完全不管他,他也沒找我
    第三天,我見到他出現在家門外,當時心想,人家畢竟是特地來找我玩,總不好一直這樣鬧下去,因此我走出家門,來到他旁邊。
.
    我開口問他:「還生氣嗎?」
.  
  沒想到,他是笑著回答我說:「我還以為妳打算一直到我離開都不跟我說話呢!」
.
  感覺,像是脾氣很好的人,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但卻也察覺到不對,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講話的口音不對,不是我應該熟悉的口音,就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夢醒了!
.
.  
.
.
.
.
  ※總是挑著隔天不用上班的星期五晚上出現,是體貼我,不讓我睡眠不足嗎???
.  ※夢裡的他,對我是那麼瞭解與熟悉,並且包容;可我對他卻是如此陌生,為什麼???
.  ※第八位少主,我就用“嫁給我”來稱呼你啦!------雖然你是我許久許久許久許久以前認識的人。一連三次的出現,已經打破紀錄嘍!
.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880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