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明死因
2014/10/13 23:09:32瀏覽155|回應0|推薦0

      昨晚睡得真不好,三天的連假,為什麼偏要挑在上班日前才那麼難睡?一連做了兩個夢,感覺超不吉利,卻又沒頭沒尾的。

      夢裡,在一個校園裡,我和一個研究團隊來到學校,似乎要做一些什麼樣本採集的工作,三人一小組,我的小組是我、一個叫布萊恩的男生(貌似非外國人)、另一個女生,夢裡,這個女生似乎暗戀著這個叫布萊恩的男生。

      夢裡,我們在我們的區域採集樣本,那個女生是走下樓梯,往地下室去,夢裡,那個地下室很深,似乎好幾層樓,而我是在地面上,樓梯口的右側採集地上的樣本,那個男生是在樓梯口的右前方採集,我們很專心工作,沒有在工作時交談。

      突然,從樓梯間傳來那個女生很急的叫聲,她一直叫著:「布萊恩!布萊恩!」叫得很急,叫很多聲,採集樣本的我們都聽見了,便往地下室跑去。

      這時,畫面跳開了,夢裡只知道這個女孩子死了,但校方卻是用意外結案,然後也因為這件事,讓所有的研究團隊離開學校。

      我們所有人聚在校門口附近,但還是在校園內,那時我靠著欄杆,布萊恩也在不遠處,我們兩個都知道,這事有問題,不可能是意外!那時,我對著身旁的別的研究員說:「這事肯定有問題,我聽見了她求救的叫聲,這事要是沒弄清楚,我對不起我自己!」

      話才說完,一旁居然出現了個士兵,又一下子,出現了很多人要抓我們,那時我們鳥獸散,有的人往右邊跑,我和另一個女生是往左邊跑,在跑的途中,我有發現身後有個身穿洋裝,年約六、七歲的小女孩也跟著我跑,當時我心裡雖然覺得納悶,但並沒有多想。一直到,我和另一個研究員,從很高的地方,往下躍時,我瞄到了那個女孩,似乎沒有減低速度,而是快速的往我們這邊衝來,毫無猶豫的跟著我們跳,那時,我明白這女孩肯定有問題,這不是一個六七歲孩子會做的事。

      我腳才剛著地,馬上轉身面向那女孩,才剛要轉身之際,便見那女孩手拿某種工具(這工具我見過,但我不知道名稱),打算往我的後腰刺進,當時我腦海閃過一些念頭,難不成,那個小組成員的死跟這孩子有關?

      在快被刺到身體時,鬧鐘響了!

       夢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816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