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0,永遠是0
2021/06/16 00:43:55瀏覽76|回應0|推薦0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快樂的?哀傷的?

無謂的?絕望的?

睡

睡

一個人的笑,真的在笑?

一個人的哭,外人根本看不到

睡

睡

眼淚值錢嗎?

那得看是在誰的眼裡

如同一件物品的價值

取決於

它被定位在何處

睡

睡

住在玻璃屋裡的人快樂嗎?

快樂

他必須得快樂

他不能不快樂

他得笑著面對在屋外看著他的人

那些用著

羨慕、好奇、妒嫉眼神看著他的人

必須用最燦爛的微笑回應回去

睡

睡

瞧!我有多快樂

瞧!我有多開心

瞧!你們瞧出了什麼了?

什麼也瞧不出來吧!

站在玻璃屋裡的我

把自己也變成玻璃屋

我藏了什麼?

睡

睡

藏了我的喜、怒、哀、樂

藏了我的不滿、焦慮、不安與恐慌

睡

睡

我笑著

我只能笑著

睡

睡

從我的笑容裡

屋外的人究竟看出了多少

睡

睡

走不出去

因為這屋子根本沒門

想出去

門兒都沒有

睡

睡

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究竟是人生

還是人,生

睡

睡

是人生在世

還是

人,生在世

睡

睡

世間的人

聽到躁鬱便會遠離

並送一句:是你想太多!

知道憂鬱也會遠離

並送一句:是你想不開!

睡

睡

抑鬱的人豈不知抑鬱

是說不出,還是不想說

又或許

不知道跟誰說

睡

睡

走不出....

那就不走了!

睡

睡

在我的玻璃屋裡放口棺

躺進  關上

或許才能真正的放下

睡

睡

有時

不辭而別,也是一種離別

自生自滅,也是一種生存方式

睡

睡

人,生在世!

終,須一死!

此時不待,

更待何時?? 

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6384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