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五日遊 之 DAY2
2014/06/13 23:20:16瀏覽290|回應0|推薦1
第二天一大早,收拾好行李,便往大廳集合,可愛的司機大叔早就在樓下等待我們了!

↑在車上拍著司機大叔與飯店招待的櫻花妹,櫻花妹很可愛,可是很害羞!↑

.

.

.

.

.

↑飯店兩位招待員,我和朋友有與那位男生合照,他可真高,很害羞,尤其是小馬導故意在大廳大聲的對他說,本團有美女要與他合照時,所有大廳的工作人員都大笑了,害他害羞的躲到廁所整理服裝儀容。↑

.

.

.

.

.

↑今天的第一站!五陵郭↑

.

.

.

.

.

↑我們將登上這個高塔俯視整個五陵郭↑

.

.

.

.

.

↑這是我見過史上最肥的鴿子↑

.

.

.

.

.

↑五陵郭城最中心的屋子,現場看很壯觀!不遠遠拍,很難全部入鏡↑

.

.

.

.

.

↑拍照的習慣,橫直各一張,因為總會拍出不同的感覺,這兩張一直給我一種寧靜的感覺,在這裡打坐,似乎很不錯!↑

.

.

.

.

.

↑在前往觀景台途中,巧遇小學生校外教學,戴著帽子,結著童軍領,手拿旗子,我還真的看到這卡通才有的樣子!XD!↑

.

.

.

.

.

↑搭上觀景台的電梯,抬頭可以看到這張圖,電梯內講解員講的日文,我聽不懂啊...日文沒好到那程度,所以不清楚這圖的由來,但我不管怎麼看,這圖都像野柳的女王頭啊= ="↑

.

.

.

.

.

↑五陵郭城全景,試了很多次,一直無法全數入鏡= ="↑

.

.

.

.

.

↑市景圖↑

.

.

.

.

.

↑從高處拉景,剛剛去過的屋子↑

.

.

.

.

.

↑我一直覺得這個日本遊客跟銅像長得好像。↑

.

.

.

.

.

↑離開五陵郭後,我們來到函館朝市。↑

.

.

.

.

.

↑我一直以為生的螃蟹是綠的,熟的螃蟹是紅的,來到這兒,才知道我有多鄉巴佬,人家這裡的紅螃蟹是活的...囧!↑

.

.

.

.

.

↑巧遇電視臺的車子↑

.

.

.

.

.

↑那位正在掌廚的老闆發現我在拍他的英姿,馬上清空旁邊的位子,叫我去那邊拍,然後開始大展廚藝!真的好熱情!↑

.

.

.

.

.

↑烤扇貝,這個好好吃,好鮮甜!一個100日幣,合臺幣約30多元。到了日本,就是要嘗試嘛!真的非常好吃。↑

.

.

.

.

.

↑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為了流線順暢,腳踏車都是沿著圍欄停靠!↑

.

.

.

.

.

↑離開朝市,我們搭著叮叮列車來到大通公園,在這邊我是拍了不少照片,但都是有朋友在,所以就沒放上來了,這裡很大很漂亮呢!↑

.

.

.

.

.

↑大通公園內的湖很大,還可以划船,腦中開始浮現卡通,貴族學校裡有湖可以划船的場景了。↑

.

.

.

.

.

↑大通公園內的販賣部,我好想全都買啊!超可愛的,可惜價位都好高。↑

.

.

.

.

.

↑以上三張圖,請猜猜是在哪兒拍的?絕對讓你意想不到,這是高速公路的休息區!美到像在觀光景點!↑

.

.

.

.

.

↑巧遇8888車牌,這車牌在台灣肯定很貴....=.=↑

.

.

.

.

.

↑抵達第二天的飯店:登別第一隴本,榻榻米上的那個和室椅子超好坐的,好有彈性!我好愛!↑

.

.

.

.

.

↑我們的晚餐是在飯店餐廳吃自助的↑

.

.

.

.

.

↑飯店外有溫泉街,有好幾家店面可以讓我們逛。↑

.

.

.

.

.

↑可愛的鬼燈籠↑

.

.

.

.

.

↑等待閻王變臉中...↑

.

.

.

.

.

↑變臉了,當在場的人全部發出《喔!》的讚嘆時,後方傳出一個清脆的小孩哭聲,這時,在場的人全笑了。↑

.

.

.

.

.

↑回飯店後,巧遇飯店的活動,似乎是桃太郎...↑

.

.

.

.

.

.

.

.

.

.

↑導遊發給大家,每間房一大串的免洗葡萄↑

.

.

.

.

.

↑葡萄大到連瓶蓋都塞不進↑

.

.

.

.

.

↑導遊還發了巨無罷水蜜桃一人一顆,超極大....咬一口就有很多汁,比台灣的水蜜桃還棒!↑

.

.

.

.

.

↑這款我大推,喝了一點也不嗆喉,超超超超超級讚!↑

.

.

.

.

.

↑第一天買的玉米,本來想晚上吃,結果到了回家,還是沒拆過它...因為導遊發太多東西,吃不完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15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