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話圖書館》之 聲魅地下室II
2014/06/11 21:56:52瀏覽148|回應0|推薦0

2006/04/14 00:37

~~有一次~~

~~和另一個工讀生一起分配到打掃地下室~~

~~那天一樣是晚上~~

~~因為每天晚上我們都要做清潔的工作~~

~~而那天是分配到掃地下室~~

~~地下室就是閱覽室~~

~~因為是晚上的關係,雖然開放~~

~~但是人不多,所以就算是空無一人~~

~~也一點都不奇怪~~ 

~~在打掃時~~

~~我一直聽到左邊有個女人的聲音出現~~

~~一開始我只是以為有讀者在~~

~~只是我沒瞧見~~

~~因為我是打掃左邊;另一位工讀生是打掃右邊~~

~~所以另一位工讀生並沒有聽見~~ 

~~我一直聽到~~

~~有個聲音傳出來~~

~~但,卻都沒有讀者~~

~~當時,也居然不會覺得害怕!~~

~~我就一直在找聲音的來源~~

~~找呀!找呀!~~

~~發現聲音是從左邊的空調主機室發出來的~~

~~因為我也不知是哪來的膽子~~

~~走進左邊的空調主機室~~ 

~~看了看!找了找!~~

~~怪了!連個人影都沒有!~~

~~我還特地進去繞了一圈~~

~~想說,要是讀者闖進來弄壞了空調主機~~

~~那就糟糕了~~

~~所以特地進去看了一看~~ 

~~當我要走出空調主機室時~~

~~那女生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背後~~

~~這時候,我想再大膽的人也不敢回頭吧!~~

~~所以當作沒有聽到~~

~~趕緊走出空調室~~

~~走出後,左邊的地下室也不想掃了~~

~~趕緊走到右邊去幫另一個工讀生掃地~~

~~那位工讀生還問我~~

~~妳都掃完了嗎?我剛剛還看妳從空調室走出來耶~~

~~你還掃到空調室唷!真是認真!~~

~~我該說嗎?~~

~~要是說了,會不會兩人連地下室都敢待呀!~~

~~只好自己承受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9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