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話圖書館》之 連鎖反應
2014/06/11 21:28:02瀏覽88|回應0|推薦1


2006/07/21 22:25



~~我是晚上圖書館的工讀生之一~~


~~晚上其他的工讀生還有ㄚ芝、小豪、小翰~~


~~何謂連鎖反應?~~


~~請見以下的意外事件吧~~


 


 


~~一開始是學妹參加觀光週籃球比賽~~


~~因比賽受傷~~


~~所以腳一直都包裹著紗布~~


~~醫院說已經傷到骨膜了~~


~~但他只是被踩而跌跤~~


~~怎麼會如此嚴重呢~~


 


 


~~在學妹的腳傷快好之際~~


~~我出車禍了~~


~~傷的挺嚴重的~~


~~因為我的腳被壓在機車下並且被拖行~~


~~所以那一次受傷~~


~~我整整包了將近半年的紗布~~


 


 


~~在我受傷期間~~


~~ㄚ芝從他的公寓樓梯上摔下來~~


~~整個大腿都是一片的瘀青~~


~~她隨行的老鼠(點點)~~


~~也受了不小的驚嚇~~


 


 


~~一樣在我受傷的期間~~


~~小豪打籃球弄傷了手指頭~~


~~重點是,那隻手指頭~~


~~已經伸不直了~~


 


 


~~一樣在我受傷的期間~~


~~好不容易腳傷已經復元的小翰~~


~~又車禍受傷了~~


~~腳上又再度包裹上厚厚的紗布~~


 


 


~~好不容易~~


~~我的腳傷已經開始結痂了~~


~~此時卻又爆發傷口細菌感染~~


~~必須把結痂給撕掉~~


~~就看整間診所都是我的慘叫聲~~


 


 


~~圖書館的館員實在看不下去~~


~~開口問說~~


~~阿!你們晚上的工讀生現在是怎樣呀~~


~~輪流出意外唷!~~


 


 


~~我們也不想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9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