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佛雙道之第二道
2014/06/10 22:14:47瀏覽118|回應0|推薦0

雙道之二

    夢裡,我在一個深山中,旁邊有一名古裝白髮老人,頭上一樣是綁一個球球,沒有插簪,他有著比較圓的肚子,衣服是綠色,夢裡與他的對話已經沒有記憶了,只記得他很自傲的說了一句話:

  「我稱第二,沒有人敢稱第一。」

  而後,他陪著我慢步走下山,遠遠過去,有一戶人家,門正好打開,屋子主人正恭敬的送一名看起來也像修道者的老人出門口,這時,我身邊的老人說了一句:「是xx先生」(xx代表我忘了!)

  我們兩個停下腳步看著前方,前方老人準備離去時,看到了我們,當他看到我身邊的老人時,整個人愣住了,似乎很震驚的看著我身旁的老人。

  夢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5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