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將軍?軌異的將軍棺木(續)
2014/06/09 10:58:18瀏覽126|回應0|推薦0

2007/07/21 23:56

~~由於近期因為精神錯亂到不行~~

~~所以才求助於神明~~

~~我向來是心理感覺程度《零》~~

~~所以可以讓我感覺到自己已經錯亂時~~

~~可想而知~~

~~是多麼的混亂~~

 

 

 

~~那一天~~

~~我在開壇的時間到達~~

~~輪到我時~~

~~由於那一天是我一人自己前往~~

~~所以筆生問我~~

~~妳要問什麼?~~

~~當時,我只說了三句話~~

~~神明就有點火大了~~

~~當時我所說的三句話是:~~

~~1.我夢到一個男人~~

~~2.還有一副棺材~~

~~3.棺材旁邊還貼著一張黃色的符~~

~~神明聽到這邊~~

~~就很火大的不聽我繼續說下去了~~

 

 

 

~~當時~~

~~神明問我的生辰以及年齡~~

~~我給了之後~~

~~祂就開始算了算~~

~~我也坐了一下~~

~~一旁的人全都安靜的看著~~

 

 

 

~~突然~~

~~開始看神明拿金紙以及硃筆~~

~~開始寫了寫~~

~~由於過程都和以前沒有兩樣~~

~~因此當時我心中是這樣想的~~

~~《好像不太嚴重,接下來應該是要我到中間改一改吧!》~~

~~我的想法,似乎和旁邊的筆生一樣~~

~~因此看到神明畫完符起身時~~

~~要我趕緊跟出去~~

 

 

 

~~所以我就起身了~~

~~沒想到~~

~~神明居然揮一揮手~~

~~要我坐好~~

~~過程似乎好像有點不同了~~

~~看著神明拿著符~~

~~走到外面大爐的旁邊~~

~~將符燒了起來~~

~~之後又回到位置坐好~~

 

 

 

~~坐下後~~

~~開始和旁邊的筆生交談起來~~

~~《神明是用寫的,不張口說的》~~

~~我可以感覺到~~

~~很激動、很生氣、很憤怒~~

~~他們聊了一下後~~

~~安靜了一下下~~

 

 

 

~~突然~~

~~神明伸手往筆生的地方揮了揮~~

~~一開始筆生以為是要他後方的人離開~~

~~因此往自己後面看了一下~~

~~但神明卻又很用力的把他推到一邊~~

~~筆生才知道原來神明是要他到一邊去~~

~~感覺好像有誰到了~~

~~之後看神明眼睛閉上~~

~~微微的點點頭、微微的搖搖頭~~

~~過了有點久的時間~~

~~大約有5分多吧~~

~~我只能呆呆的坐在一邊~~

~~發慌到有時間觀察旁邊人的表情及眼神~~

~~果然~~

~~看我的眼神都特別的不一樣~~

 

 

 

~~終於講完了~~

~~神明要我站到廳中央的地方~~

~~之後神明從爐中拿出插著的香~~

~~開始在我的額頭上,好像在畫符吧~~

~~當時我只聽到趴!趴!的聲音~~

~~頭髮燒到了~~

~~之後又繞到我的背後~~

~~好像也是畫符吧~~

~~之後就會位置寫了幾個字~~

 

 

 

~~隨後筆生就對我說~~

~~《好了,都幫妳處理好了》~~

~~但是之後有補充了一句~~

~~《沒有夢到就算了;要是又夢到,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我,一定要馬上!》~~

~~這代表怎樣嗎?~~

 

 

 

~~過了幾天,我偷偷的跑去問那個筆生~~

~~那一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當事人,總該了解一些吧!~~

~~我問:《那一天,是怎樣嗎?是怎樣的情形?怎麼感覺神明好像很生氣?》~~

~~筆生:《對呀!祂很生氣!真的很生氣!》~~

~~我問:《阿!到底是怎樣嗎?》~~

~~筆生:《妳這個就是被借問到。》(台語)~~

~~我問:《什麼是被借問到?》~~

~~筆生:《可能是在路邊或是哪裡有看到妳....》~~

~~感覺上好像不想做太多的解釋~~

 

 

 

~~就在前幾天~~

~~我《好像》又夢到他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0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