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異楊家將軍燈籠、怪異的瘋狂女人
2014/06/09 10:45:3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2007/05/20 22:411

~~很久沒有新增了~~

~~是該繼續PO文嘍!~~

~~也許這又是一個和將軍有關的夢吧!~~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

~~和將軍總是那麼有緣吶!~~

~~好像是和楊家將有關呢!~~

 

 

 

 

~~我夢見我在半夜的時候~~

~~在一棟建築物的前庭~~

~~在建築物裡面還有其他人~~

~~此時突然傳來消息~~

~~說長輩要我們回去~~

~~因為大家便離開那棟建築物~~

~~走到附近的一棟建築物~~

 

 

 

 

~~那棟建築物很眼熟~~

~~感覺很像是我大學的學校~~

~~我一直往裡面走~~

~~我左邊看~~

~~旁邊是高上去的~~

~~我看到那上面排了一整排的大燈籠~~

~~燈籠是那種紅色,長橢圓形的那種~~

~~燈籠很大,大約有兩個人那麼高~~

~~真的非常的大~~

~~燈籠上面還有用毛筆大大的寫上名字~~

 

 

 

 

~~依照順序從左到右~~

~~分別寫上~~

~~大郎、二郎、三郎、四郎、五郎、六郎、七郎和一個沒有看到名字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認為這和楊家將有關的原因了~~

 

 

 

 

~~其中有兩個燈籠滅掉了~~

~~其中一個是六郎的~~

~~另一個就是沒有看到名字的那一個~~

 

 

 

 

~~燈籠的前方還站著一個人~~

~~好像是一個老人家(因為距離有點遠)~~

~~那個人好像正在等我們過去~~

~~之後大家進到建築物中~~

~~大家都跪坐在一邊~~

~~而 那位老 太太則跪坐在我們的右前方~~

~~但臉是面向我們的左邊~~

~~大家都是一個一個的到她面前(不曉得是去聽她訊話還是有事交代)~~

 

 

 

 

~~當時我不曉得為什麼心中突然有一種想法~~

~~《只有我是媳婦兒》~~

~~終於輪到我了~~

~~明明前方沒有任何的阻隔~~

~~我大可直接向前就好~~

~~但我並沒有這樣做~~

~~我反而是先向左走~~

~~面 向那位老 太太~~

~~再往前走~~

 

 

 

 

~~在走的途中~~

~~我看見旁邊有一位長髮的女人~~

~~正一邊用著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一邊用黃色的油漆刷牆壁~~

~~當時我並沒有想太多~~

~~繼續往前方走~~

~~走沒幾步~~

~~那個女人開始對著我潑油漆~~

 

 

 

 

~~從後方一直潑~~

~~或者應該說一直用沖的~~

~~因為我的感覺是像水注一樣~~

~~我被沖倒在地,爬不起來~~

~~那女人一邊潑一邊用很淒厲瘋狂的笑聲對著我笑~~

 

 

 

 

~~我勉強抬起頭看前 方的老 太太~~

~~我看到老太太是用很錯愕的眼神看著我~~

~~之後~~

~~旁邊的人也一直在笑~~

~~我不曉得為什麼都沒有人要來幫我~~

 

 

 

 

~~就在這時~~

~~我突然覺得我的背暖暖的~~

~~從後腦芍、背、後方的手臂等等~~

~~我感覺到一種暖暖的感覺~~

~~直覺像是有人在幫我擋~~

~~但當時我實在是沒法回頭~~

~~不然我一定謝謝那個幫我擋的人~~

 

 

 

 

~~不曉得那個人為什麼要幫我~~

~~不曉得那個女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0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