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和今天去我妹家二次,及處理車子的事情
2021/09/29 19:10:29瀏覽293|回應0|推薦1

昨天和今天到我妹家拿電腦及處理車子事情,真的不太想進去,不過師父說過要慈悲,故我還是進去了,昨天在他那用電腦,今日把電腦帶回家。

昨天回家後,本想坐下來唸佛,確唸不下去,點了除障草及環香,到了晚上十一點才勉強唸完一次清明節地藏王菩薩次地聖號,但是昨晚並不好睡。

今日約了車古車商,過戶我妹的車子,也進去我妹的屋內,放他買的書,要回家時就覺得很累。

故我也不想在去上班,下午三點回家,本來坐下唸十九字地藏王菩薩聖號,但是唸不下去,所以只能提起精神做功課,動功一、二,禮拜八十八佛,跟前天一樣,汗是拼了命的流,今日又換了三件T恤,或許這是因緣,且我真的去了他家二次,妹呀,你要放下執著,不然我真的很辛苦,好好跟著師父,記得我還有碩士要讀呀,我會努力,你也要放下執著,共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6865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