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婦科檢查 也有“時效”
2014/01/27 04:15:00瀏覽273|回應0|推薦6

什麼時間跟婦科醫生預約體檢最明智?
通常,他們會建議你在月經結束後的3-7天做檢查。
因為子宮頸此時是月經週期中張的最開的時候,檢查時你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陰道環境很清潔,不會干擾檢查效果,最適合做宮頸刮片。如果準確的計畫時間對你來說有困難的話,只需確保檢查時你沒有月經並且月經已經結束至少數天就OK。

另外,對於女性來說,月經來潮的第十天左右是乳房的最佳就診時間,此時雌激素對乳腺的影響最小,乳腺處於相對靜止狀態,乳腺的病變或異常容易被發現。 親愛的朋友們早安用微笑迎接美麗的早晨!(網路轉載)

這個迅息對很多女性而言很重要,提醒女性要注意自已的身體,男性也要記得關心另一半的身體健康唷~大揚二胎借錢分享給你

延伸閱讀:
苗栗房屋二胎借款
桃園二胎|桃園房屋二胎
台中二胎 大揚代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6666&aid=1066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