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衣機洗衣糟洗了没??
2012/02/25 09:50:10瀏覽745|回應0|推薦1
電視上時常看到洗衣糟清潔劑的廣告, 一方面覺的很浪費水, 另一方面也没那麼勤勞, 而且洗衣機不就是在洗乾淨的怎麼會要特別去洗呢?
不過聽多了, 剛好店裡有賣洗衣糟清潔劑, 就買回家去試試, 不看還好, 看了還真是髒.
大家還是把家裡的洗衣機洗衣糟洗一洗吧, 這樣較衛生乾淨. (浸泡時建議放一塊抺布可以吸附棉絮, 污垢.....等)

PowerMax洗衣槽清潔劑能發揮清潔妙效,清除被困於洗衣機內層的殘餘物。
它能:


‧ 有效地鬆開和清除日積月累的污垢、肥皂渣塊、棉絨、污垢及塵垢的集結物,以免沾汙洗槽內的衣物。



‧ 殺菌和消毒洗槽內層以確保整個洗衣過程完全衛生。



‧ 改善操作性能及延長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 不含毒素。



‧ 100% 能被生物分解



‧ 有利環保



適用於各類型洗衣機。




使用建議:



採用時,切勿加入衣物或其他洗衣劑。



‧ 把一包PowerMax洗衣槽清潔劑倒入洗漕內,注水至最高水位。



‧ 讓洗衣機自行旋轉大約2至3分鐘。



‧ 浸泡至少5小時以取得最佳效果。



‧ 完成一圈完整的洗衣程式(清洗 – 沖淨 – 旋幹)。



‧ 若排出的水依然很髒,宜重複整個清洗過程。



‧ 經常採用(每個月一次),既可確保清洗的衣物常保潔淨,也能使洗衣機保持最佳操作性能。




成份:



鈉、過碳酸鈉、碳酸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4135&aid=614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