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魔術,中國變臉秀
2017/11/15 07:09:59瀏覽13|回應0|推薦0
魔術秀近距離魔術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魔術主持

繼「小資女」後,日本近來有「富女子」一詞崛起,其特徵是:「20多歲、30歲前就立志5年存到1,000萬日圓」,為了達成目標,會「持續累積理財知識,生活節約,以確保自己一輩子不會為錢所困,保持獨立自主的生活」,若以物價水準換算,大約是「台灣22K薪水5年存新台幣百萬元」的概念。然而小資女要如何躋身富女子行列,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人壽」)建議,可利用保費門檻低的網路投保利變年金險,宣告利率較高,且免體檢、免健康告知,年滿20歲即可投保,為自己累積人生第一桶金。

在數位化浪潮下,網路投保已逐漸成為主流。台灣人壽從保戶輪廓中發現網路投保年金險客戶,以30、40世代居多超過七成,尤其以女性為主。因應民眾需求,台灣人壽即日起於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網路銀行和台灣人壽網路平台同步推出「台灣人壽e富保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

台灣人壽表示,這張商品主要特色為繳費方式多元,不僅可選擇線上轉帳,還可使用中信銀行信用卡刷保費,享紅利點數累積或Line Points點數回饋,一舉數得。投保方式可選擇躉繳單筆投入,也可選擇定期定額的方式累積資產。定期定額的好處是可分散資金籌措的壓力,不用一次繳交大筆金額,很適合小資族理財規劃,躋身百萬俱樂部不再是夢想。年金給付方式也可選一次給付或分期給付,為未來生活提供穩定現金流。此外,有別於其他同業,這張商品特色為若被保險人不幸於年金給付開始日前身故,若保單價值準備金累積低於所繳保險費,最少可以返還當初所繳保險費,辛苦打拼的儲蓄金不會白白浪費。

以30歲職場小資女杜拉拉為例,每年領到年終獎金加上每月積蓄,考慮未來可有較彈性的年金給付規劃,一次購買2張年繳新台幣10萬元之台灣人壽e富保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連續繳費6年,假設宣告利率維持在2.68%不變的情況下,累積至第六保單週年日,年金保單價值準備金可達新台幣約127萬元,成功晉升百萬資產階級的富女子行列。

台灣人壽進一步發現,由於網路投保擁有「24小時不打烊、免排隊等待、免業務員」三大優勢,吸引不少自主性高的數位族群,且方便保存、容易歸檔的電子保單更受到數位族群的歡迎。此外,有高達八成五的民眾認為機票或禮品抽獎活動會提高使用網路投保的意願。為鼓勵民眾利用網路投保,即日起至12月31日,投保年金險即可參加澳門來回機票和手沖咖啡壺抽獎活動,保費達指定門檻抽獎機會再上翻15倍,活動詳情請洽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或台灣人壽網頁查詢。

以上訊息由台灣人壽提供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4%BA%BA%E5%A3%BDe%E5%AF%8C%E4%BF%9D%E5%88%A9%E8%AE%8A%魔術秀尾牙魔術客製化魔術近距離魔術春酒魔術表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o3lkf&aid=10903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