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設計魔術演出,舞台魔術,近距離魔術
2017/11/15 02:24:4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客製化魔術近距離魔術魔術秀尾牙魔術中國變臉秀

作者為酷兒女胖子

檢視相片
圖由酷兒女胖子授權Yahoo論壇
更多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因為同婚釋憲過了的關係,今年的遊行標語少了好多,我多麼希望今年只是剛好大家沒時間或懶惰了沒做標語,不然就都是剛好我沒看到,而不是因為同婚即將合法了所以「無話可說」了。

我從來都不認為同志運動該停留在婚姻,說真的我也不相信婚姻就可以解決目前(廣義上)同志的所有困境,比如對於移工同志而言,每天面對的對於移工的歧視以及勞動法規保護移工的無能,台灣婚姻通過與否其實並不會改善他們的處境,勞動法規的完善跟停止汙名東南亞移工的身分或許更急迫。

又,若要談婚姻家庭,我們真的不應該止步於同性的兩人婚姻,多人配偶家庭以及多人家屬(非婚姻的概念而組成的家庭)的需求依然存在,不應該被同性兩人婚姻制消音。

同婚釋憲過了,但對我這種女胖子而言好像沒差太多(大概這句話又要被罵豬隊友了吧)。相較於婚姻,肥胖更是這幾年來我一直關心的議題,也很直接地無時無刻影響我生活,為什麼?很明顯吧,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女胖子,而且是情慾解放的女胖子。比起婚姻,我的身體更是每天赤裸裸地面對社會的眼光,就算我想藏起這巨大的身體也藏不住。

今年標語寫著「肥胖紋?Fucking Hot」許多人都說我這樣的身體不好看,如果我瘦下來一定是正妹等等。其實我也不怪他們,畢竟審美觀無所謂歧視,只是我一直在想有沒有可能衝撞出一些其他的空間,擴展想像美麗身體的可能性?可不可以我是又肥又辣,或者甚至是因為肥所以辣?

為什麼會特意使用「辣」而不只是「美麗」,因為我想做的不只是讓胖身體很正面很陽光,我還想讓胖身體很有慾望,甚至可以是很賤的慾望。胖身體要幹人也要被幹。我不走陽光可愛天真的胖妹路線,我喜歡當個淫蕩的胖女人。我並不是要說所有胖女人都該這樣,而是社會鮮少給予女人機會說出性慾,更何況是胖女人,甚至也會取笑慾望胖女人的男性(龍騎士。但或許是女胖子騎那個男的啊?)。

今年的「肥胖紋?Fucking Hot」是想強調胖身體不只能是很美麗很可愛,而且可以有慾望也可以被慾望的(比如說我就很希望被大家意淫),以及撞出一些讓大家可以自在慾望肥胖身體空間(例如,當個驕傲的龍騎士)。因此這次標語是想大喊,胖身體可以喜歡幹人,想幹胖身體的人也可以接受自己對於胖子的慾望。

只喜歡瘦子也沒關係,你不一定要覺得胖子很性感很辣,但沒必要取笑其他喜歡胖子的人。妳是胖子但想變瘦子也沒問題,社會的確對胖子很嚴苛,但希望妳知道其實不少人很欣賞胖身體,覺得胖身體很可愛,甚至也很愛被胖身體幹(或幹胖身體),胖身體也可以是fucking sexy的。

在遊行中遇到有些人不太懂我的訴求,或者認為我的訴求跟同志大遊行沒什麼關係。希望這篇文章有解釋到我的想法,以及謝謝在這次遊行的鼓勵我的人。

如果對非主流身體的慾望議題有興趣,可以多關注手天使,這群夥伴在做身障者性權的推廣,不少位就是很有慾望也很想被慾望的身障者,而且今年手天使會舉辦鬆綁吧,性教慾 – 2017 手天使年度活動,聽說第二場演講會教如何把輪椅就當成性道具,好性感。

本文由酷兒女胖子授權Yahoo論壇刊登

檢視相片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90yahoo%E8%AB%96%E5%A3%87%EF%BC%8F%E9%85%B7%E5%85%92%E5%A5%B3%E8%83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魔術秀近距離魔術頂尖魔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o3lkf&aid=10903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