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覺魔術,中國變臉秀
2017/11/15 01:25:34瀏覽8|回應0|推薦0
客製化魔術近距離魔術客製化魔術尾牙魔術視覺魔術
檢視相片
▲趙彥宇醫師(左二)於第38屆國際皮膚外科學會發表最新醫學指南。(圖/公關照片)
更多

第38屆國際皮膚外科學會(ISDS)年會在泰國曼谷發表最新醫學指南,也是第一份針對亞洲人的醫美儀器及注射類產品指南,希望協助亞洲醫美醫師打造屬於亞洲人的黃金比例臉孔。

這次最新醫學指南的主要作者,趙彥宇邱慧嫻皮膚科診所院長趙彥宇表示,現有的綜合醫療指南將臉型修正成理想中的鵝蛋臉,以及不同臉型的整合治療策略,多針對白種人為治療對象,只有非常少數是專為亞洲人設計,他期望新的醫學指南能幫助亞洲醫美醫師打造黃金比例面孔,預估從初次治療到改造成鵝蛋臉形大概需要兩個星期,平均可維持一年。

高雄雅皮膚科診所院長陳雅惠指出,亞洲每國人天生條件不盡相同,需改善部位也不同,根據最新的首創醫療指南,可根據每個人原本的面貌特徵,使用不同的醫美療程如玻尿酸填充物、肉毒桿菌等方式,來打造理想的鵝蛋臉。

大會也公布第一屆「MAAT尋找黃金比例臉孔」活動結果,活動首次於亞洲10國舉行,在歷時三個月大規模活動中,募集了在亞洲地區超過3,000位,年齡21-64歲的女性臉型,統計結果發現,約有67%的參與者為鵝蛋臉,而鵝蛋臉也是最符合黃金比例的臉型。

檢視相片


▲(從左至右)莫氏藥廠台灣區總經理李垠來、台灣最佳比例臉型代表徐子雯、趙彥宇醫師與出席記者會現場。(圖/公關照片)

此活動的參與者需符合臉部比例評估三大標準,分別為臉長寬比例接近黃金比例1.618、臉長三等分與臉部對稱,並由經由專家評選及網友人氣票選後,選出各國最佳比例臉孔的代表。

莫氏藥廠台灣區總經理李垠來表示,藉由本次活動,希望使用美麗背後的科學,讓女性認知到自己臉孔的對稱及比例,改善整體的臉部和諧,提升對自己的自信心,這也是莫氏把科學帶入生活當中的方式。

檢視相片


▲臉部比例評估三大標準。(圖/公關照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6%8C%87%E5%8D%97-%E5%8A%A9%魔術秀近距離魔術客製化魔術近距離魔術頂尖魔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o3lkf&aid=10903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