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術秀,商業魔術演出
2017/08/13 14:48:47瀏覽11|回應0|推薦0
歡樂互動魔術舞台魔術頂尖魔術歡樂互動魔術

台中市烏日區22歲陳姓通緝犯,經常避居於南投草屯父母的老家,行蹤飄忽,7月又因吸食毒品被查獲,開庭時都沒有出庭應訊,覺得自己可能已被通緝,就前往台中南區租屋躲避警方追緝,沒想到還是被烏日派出所員警接獲線報,12日在他的新租屋處守株待兔逮獲,並從陳嫌身上起岀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0.36公克,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並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警方調查發現,現場查獲之22歲陳姓犯嫌年紀輕輕不學好,去年認識壞朋友開始沾染吸毒惡習,106年被警方查獲2次後,仍不思悔改,持續吸食毒品,不敢出庭應訊,四處躲避警方查緝,由烏日區躲到南投家中或台中市南區租屋處,但仍被烏日警方很快掌握到該據點,守株待兔,皇天不負苦心人,終在台中市南區將該狡猾之通緝犯抓進了牢籠,讓辦案人員不禁搖頭,大嘆: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警方呼籲,毒品除對人體健康具重大危險性,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烏日分局將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並提醒民眾「茫一時,悔一世,別讓毒品毀掉一生」。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新聞推薦

節約能源向下扎根 嘉市舉辦「節電小管家培訓營」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B%A1%E7%8C%BE%E6%AF%92%E5%93%81%E9%80%9A%E7%B7%9D%E7%8A%AF%E8%97%8F%E魔術秀百變精靈林樂視覺魔術近距離魔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hero3lkf&aid=10836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