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2 11:42

蔣介石的消極抗日是失去民心的第一步

蔣介石不顧日寇侵略踐踏東北三省 蔣介石是被愛國將領張學良西安綁架 强迫他抗日救國。這麽重要的歷史 國民黨竟然隱瞞和輕描淡寫。 還有,爲何孫中山的遺孀宋慶齡和蔣介石分道揚鑣?還不是蔣介石的消極抗日和屠殺共産黨(寧願殺錯一千也不放過一個)

蔣介石失去大陸是因爲他先失去民心,幷不是被共産黨打敗的。共産黨獨裁至今 難道蔣介石放弃大陸一走暸之就沒有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不抵抗日寇的侵略 先失去民心,有什麽本錢談論三民主義呢?

釣魚臺的事情 我徹底看透馬政府 看透國民黨了。現在的國民黨是小鼻子小眼睛 就看到臺灣島嶼這麽大了 中華民國是他們的僞裝衣服而已 他們和李登會這樣的日寇兒子同流合污了。本人的祖輩 太祖輩都是國民黨 父輩看透政治厭惡政治,放弃政治從商了。抗日勇士被漢奸出賣,不是戰死沙場就是被叛徒出賣 慘死牢中。 國民黨一直姑息漢奸。在臺灣 更是漢奸和日本雜種囂張的地方。

日漁船:在領海被陸追1.5小時 

抗日殺敵要靠中國大陸了 馬政府國民黨就是孬種一個 看不起他們!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制日寇 反而反制大陸 是什麽邏輯?

外交部:兩岸不聯手保釣

陸船逼近釣島 不到1公里

---------------汪精衛出賣中華民族的利益是漢奸 遺臭萬年

蔣介石消極抗日被愛國將軍張學良綁架 强迫他抗日,蔣介石消極抗日失去民心,一敗塗地 逃來臺灣。

國民黨馬政府不要釣魚臺主權 要漁權,沒有主權 怎麽會有漁權?

國民黨馬政府不和大陸團結抗日 反而哈日媚日 投降主義。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6 08:40
shouri(ess800148) 於 2012/12/26 13:24 回覆:
謝謝!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4 14:36

為什麼?台灣百姓、窮人愈來愈多,愈來愈窮,造成不公不義的社會?

李扁20年給臺灣人洗腦和毒害臺灣人 造成臺灣人思考問題簡單又容易被民進黨人欺騙

李登會邪惡 奸詐 撒謊 僞裝 貪心 黑金貪污12年,這個日寇的棄兒害慘中華民國

臺灣人應該想想 這些李登會黑金集團是不是台聯黨人?他們至今幾乎都是富人和l綠色政客

阿扁欺騙 虛僞 貪污 洗錢8年,這個吃死鶏長大的小騙子,和他老婆吳淑珍貪得無厭。

臺灣人應該想想 這些貪得無厭的人是不是民進黨富人和民進黨無耻流氓政客?

馬英九 清廉 勤奮 厚道 誠實 中庸,馬政府辛苦搞經濟。馬英九笨嗎?

台灣最大的悲哀,就是有權﹝錢﹞有勢的台聯黨黑金富人和民進黨阿扁貪污集團 流氓政客和富人(辜寬敏 許文龍 李登會 吳淑珍 蔡英文 蔡同容 這樣的富人),及既得利益者全把社會的不公不義都裝著沒看見。沒錢沒勢的窮人,三餐都不知在那裡,一面拼命工作,一面怕丟掉工作。

最可恨的是,台灣最大不公不義的製造者,就是李扁集團20年吃光 花光 拿光 貪汚光中華民國的國庫。

李登會每年拿上千萬元的養老費和禮遇金 民進黨人爲何不說?

軍公教是李扁和走狗鬥爭的犧牲品!

shouri(ess800148) 於 2012/11/24 16:26 回覆:
他們這樣做也不過是以共產黨為師罷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7 14:24

美國的共和黨的總統布什造孽8年 美國做世界警察8年,用美國人民繳納的稅金購買布什家族軍火商的槍炮彈藥去轟炸阿拉伯國家 把美國搞窮了。尤其是共和黨的副總統銭尼 這個傢伙是老軍火商家族 又是美國鷹派頭子,就知道發動戰爭 不顧人民的死活 發戰爭財富。

美國的民主黨總統歐巴馬上台4年 拼命搞經濟,還是經濟蕭條起色不大,美國人民無奈又可憐。共和黨乘機栽贓 糟蹋 攻擊歐巴馬,歐巴馬機智對應每天勇敢面對媒體和人民,贏得人民的信任。

歐巴馬連任成功!恭喜!

shouri(ess800148) 於 2012/11/08 12:03 回覆:
恭喜他, 羅姆尼發言侮辱選民, 說:"47%的美國人是米蟲, 都支持歐巴馬", 又被踢爆自己為富不仁又不繳稅, 搭配自己提出的一堆幫有錢人減稅的政策, 不引起反感才怪呢.

andyly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3 13:43
((同樣的文除了發給"邀請"之外,也發給言必有中的你!))

<間接系統的壟斷非壟斷,編輯台的壟斷才是壟斷>
(抱歉,小弟以為沒有後續了,想不到還有,補一下法律見解)

關於壟斷我們可以參考美國或者歐盟的"反托辣斯法"的實務

一,歐盟

未遵守反托拉斯法禁令 微軟遭歐盟判罰13.5億美元
【2008.02.27╱路透社╱路透布魯塞爾27日電】

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以微軟(Microsoft)未遵守反托拉斯法禁令,判罰該公司遠超過原罰金金額的鉅額罰款8億9900萬歐元(13.5億美元,約421億新台幣)。
歐盟所屬的行政單位歐盟執委會,目前累積已判罰微軟16.8億歐元(約784.3億新台幣),內容包括初犯,以及未能遵守附帶禁令,罰款內容比其他任何公司為高。歐盟執委會表示從未有其他公司忽視禁令。

競爭委員會主席柯羅斯(Neelie Kroe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歐盟訂定市場競爭政策50年來,微軟是第一家因違反反托拉斯裁決,而必須遭到罰款的公司。」中央社(翻譯)

二美國

1美國十九世紀末期通過反托拉斯法,首先開刀的就是億萬富豪約翰.洛克菲勒設立的標準石油公司,一八九二年俄亥俄州的首席檢察官判決該公司必須拆分,一九一一年五月該公司被拆分為三十七家區域石油公司。

2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透過併購,在一九八○年代成為美國電信業的絕對壟斷者,一九八四年一月AT&T被拆分成新的AT&T和七家區域電話公司。

三壟斷的認定

由歐盟與美國對壟斷行為的處罰來看,皆為事後認定與事後懲罰,可見壟斷本身並不可懼,可懼的是在<自由競爭與公共利益>之間無善盡職守的行政或者司法機關!

真的系統壟斷發生了,不能把它分拆麼?但是編輯台彼此之間合縱連橫的壟斷,你可敢伸手?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0 19:49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shouri(ess800148) 於 2012/10/12 02:40 回覆:
謝謝!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